不想调理了再见世界

★★★★★🇩🇪

[绿基巴叉] 一眼万年

一个他们在学校最初遇见的脑洞。

不存在时间线。

我不知道复联三是什么。【允悲】

我♥他们。

===============

开学时的校园熙熙攘攘,四处是学生的欢笑打闹声。Loki独自坐在角落里,无聊地翻看着花名册。

净是些常见无聊的名字。Loki不耐烦了。

直到他看见那个名字。

“Thor?还北欧神雷神的名字呢。呵呵。有意思。”Loki对这个人产生了极大的兴趣。

“哇!Thor好帅啊!”旁边的女生几个聚在一起喊道。

Loki顺着她们的目光看过去,看见旁边组一个同样坐在座位上不动的男人。虽然是学生,但他的体型明显是又壮又高的一类。Loki视力好,发现Thor的眼睛尤其好看,是海蓝色,下睫毛比一般人都长。

Thor仿佛感受到了Loki的目光,转过头来,见Loki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,报以一个非常,非常与体型不等的微笑。

Loki瞬间转回头,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看书。突然,一个极有磁性的声音在身边响起:

“你好,我叫Thor。你呢?”





Steve感觉自己与这个学校格格不入。放眼望去,随便揪一个都比自己好看。

背着书包穿过人群,坐在座位上,Steve很快就被教室里女生的尖叫吓到了。

什么人啊这么受欢迎?

门口那人迈着大步走进来,在女生们的花痴眼中淡定地单手背着书包,走台步一样地潇洒,哪怕是不经意间的捋捋额前头发的动作都散发着阳光。

Steve看见他的位置在自己边上,脸马上红成了苹果。

Steve悄悄一瞥,嗯,他叫Bucky。

记住了。




Charles是众所周知的学霸,他轻松解决让老师焦头烂额的题目的事迹在学校里传遍。他甚至已经不屑于课上的内容了。

听说这学期班里要来插班生,Charles稍微有些期待。

看见真人的时候他感觉全身都不好了。

这一笑就满口鲨鱼般的牙是啥?

这位插班生来上的第一次课,非常难。除了Charles,别的同学都异常懵。

Charles听见前面Erik的同桌小声说:“你信不信,我后面那个可以答出来?”

“不可能!”

“万一他真答对了呢?”

“这种程度的题学生怎么可能会!他要是答出来我宁可女装!”

Charles听见了暗笑,举起了手。



Harry大少爷在学校里算明星了,迷妹可以挤满操场。关键是,长得帅,人有钱,成绩好,简直就是女生的梦中情人的优点全聚集在同一人身上。

Peter呢,家里穷,还得打工,又戴着牙套,根本没妹子理。

好歹我也是蜘蛛侠啊!Peter在心中哀嚎。

看了同校一人的女装后,Peter内心突然想:

他要是女装该多好看啊。

啪,Peter狠狠扇了自己一巴掌。非常响。

教室里的同学们十分惊诧。不会吧,真成傻X了?

评论(7)

热度(127)